切换至 "中华医学电子期刊资源库"

期刊介绍

期刊介绍

中华肺部疾病杂志(电子版)(ISSN 1674-6902;CN 11-9295/R)于2007年创刊,是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十一五”和“十二五”重点电子出版物出版规划项目,且从2012年起连续通过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信息分析研究中心的综合评定和专家评议,被收录为国家科技部“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并先后被美国《化学文摘》(CA);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中国期刊网;《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清华大学);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万方数据资源系统数字化期刊(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中国科学技术期刊文摘等作为源期刊收录。本刊自创刊以来多次荣获中华医学会电子版系列杂志优秀期刊奖。

本刊办刊宗旨:贯彻党和国家的卫生工作方针、政策,贯彻理论与实践、普及与提高相结合的方法。反映我国呼吸系统疾病医学工作的重大进展,促进国内外医学学术交流。

本刊主要栏目:专家共识、专家讲座、论著、论著摘要、经验交流、病例报告、临床病例荟萃、临床病例(病理)讨论、典型病例阅片赏析、肺移植、窥镜检查及治疗、腔镜操作演示、视频手术、视频讲座、综述、编者与读者等栏目。

本刊涉及呼吸系统疾病发病机制的基础研究、临床救治方法和经验。报道呼吸系统疾病的临床救治实践和科研成果,以及与临床密切结合的基础理论研究成果。主要读者对象为呼吸系统疾病专业的医务工作者、医科院校的师生及相关人员。

定价35元,全年定价210元。

Email:xqcjld@163.com

本刊官网:

http://zhfbjbzz.cma-cmc.com.cn/(在线投稿网址)


发布日期:2020-12-03 浏览: 2015

阅读排行

更多